网站首页   社会实践   正文

社会实践

    凝心聚力,球场拼搏——学校第二十一届“青春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时间:2022-05-20浏览:

    2022年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青春杯”篮球赛在学校风雨篮球场正式开幕。校长助理马军,校学生部部长、团委书记姜林丽出席开幕式。校长助理马军为首场比赛开球。

    开赛前,人文教育学院学生表演了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舞蹈,为球赛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随着比赛一声哨响,医学院和技师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能源工程学院展开精彩对决。比赛中,球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主动进攻,突破、上篮、三分、中投,精彩不断。球员们用精彩的表现诠释了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拼搏进取、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让我们期待各球队的后续精彩对决。

    本次赛事将为期10天,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将于5月底闭幕。比赛设冠、亚、季军队三个集体奖,另设“最有价值球员奖”和“最佳得分手奖”两项个人奖。其中“最有价值球员奖”是依据比赛得分与投票得分按一定比例相加而产生,全校师生可通过关注学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淮职青年”,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

    (撰稿:金齐武 审核:姜林丽 发布:张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