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委新闻   正文

团委新闻

    中华诗词学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7浏览:

    2024年3月25日,中华诗词学会网络部主任、安徽省诗词学会副会长武立胜莅临我校对“诗词进校园”工作进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热情接待,淮河诗词学会会长、学生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童喜代表学校对武立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了学校开展诗词进校园活动来提高学生素养的重要性。学生部负责人绍了我校“诗词进校园”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展望,阐明了此活动对大学生传统文化素养的提升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武立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赞扬了学校和淮河诗词学会建立诗词创作示范基地的做法,对学生们创作的诗词给予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诗词创作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武立胜等参观了校史馆、诗词创作基地和学生创作诗词文化橱窗等。

                                                 (撰稿:金齐武 审核:陆璐 发布:赵思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