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委新闻   正文

团委新闻

    机关二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浏览:

    202438日,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在中校区204会议室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支委周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淮职党〔20241号),与全体党员签署了廉政责任书。

    支部书记陆璐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从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角度出发阐述了为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出发,阐述了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建设的优良传统、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决定党兴衰成败的关键因素。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只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才能确保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续推动和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提供根本保证。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响冲锋号》。

    (撰稿:谭凌樱 审核:陆璐 发布:金齐武)

     

    返回原图
    /